close

  上個禮拜老哥約我去麻善大橋下釣魚烤肉,因為想讓老爸出去走走,但卻因為我嫌麻煩所以提議改去釣蝦場,另一方面有些釣蝦場有冷氣,活動起來也會舒服點兒~貴婦之笑.gif

 

 

 

  由於現在室內空間強制禁菸,所以很多公共場所的品質都漸漸提升了,去釣蝦場我就會比較安心點,我想很少有女孩子會喜歡煙味吧!但這次進入釣蝦場我發現,還是有少數的人不會遵守規定,照常在公共場所抽菸,不過我算可以勉強接受,因為不至於有菸味飄到我鼻子就好了!

 

 

  現在的我很注重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幸虧我和小朋友住在台南,離娘家還算挺近的,所以想回娘家隨時都可以,但對小朋友而言就有點不公平,因為一個月未必會回婆家一次,所以他常嚷著要回高雄,其實他也算愛家的小孩。這次的家庭聚會是去和緯黃昏市場旁的大家樂複合式釣蝦場,有遊戲場、卡啦OK還有釣蝦,出入的人就比較複雜也比較Local點,今天我們就全家一起Local開心一下吧!不過帶著小朋友去釣蝦有個好處,因為小朋友不吃海鮮,所以他去釣蝦就不會想吃,相對的搶蝦吃的嘴就少一張,當然兩個人釣到的蝦就比較夠四個人吃,否則哪划算丫…好吃.gif 

 

 

 

*老哥和小朋友當主力釣蝦,我和老爸、老媽就等著烤蝦吃害羞扭扭.gif
DSC03737.jpg

 

 

*小朋友已經釣上興趣囉!為了給肚子的女兒滿滿的營養,所以拼命又認真的釣蝦就怕我吃不夠就是那么帅.gif   
DSC03742.jpg

 

 

  *老哥更是貼心,釣完還親自烤蝦,孝順爸媽和妹妹水汪汪.gif
DSC03747.jpg

 

*不過老哥很善良、太慈悲心南無南無.gif,他掙扎很久才開始穿蝦子,他抓著蝦子整整晃了快五分鐘才下決心烤牠們= =
DSC03745.jpg 

 

 

*香噴噴的哦阴笑.gif 
DSC03752.jpg

 

 

  果然偶爾一次的家庭聚會真的很幸福,尤其是烤上滿滿的一盤烤蝦的時候…升仙拉.gif 我真的超愛我家人的,大家能聚在一起真好~发光.gif 現在已經超期待回家待產的日子到來了…嘻花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