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兩個禮拜前表弟訂婚,這禮拜表弟終於結婚了!他明明才退伍沒多久,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決定脫離單身漢的生活,不知道該說他真的想定下來還是說他傻,不過新娘可不是帶球嫁入吳家的哦!{#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我一直以為表弟會玩一陣子才會結婚,畢竟他還很年輕,但這次的婚禮我真的掙扎很久才去參加的,因為似乎已經和他們已經疏遠了,小時候最常的就是和他們兩兄妹玩在一起,而且表妹也是同校的學妹,在學校遇到她的時候還會很開心的跟她打招呼,但最後還是感嘆的收場,因為他們改變好多,或許是爸媽有錢了,他們在這年紀該有的氣息全部都看不見,一付小大人似的,常常都覺得,我以前認識純真的表妹哪去了??現在卻像是戴個面具和大家來往,他們到底是怎麼了……不過這是題外話,即然今天是大喜之日就還是去參加沾沾他們的喜氣吧!

  多年不見的表弟和表妹真的長的好高好高,他們兩都遺傳到姨丈高人一等,只見一家最嬌小的新娘站在新郎的旁邊{#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但新娘是最美麗的…是吧

不過想到表弟喝了酒滿臉通紅的問我結婚那天有沒有很緊張、他現在好緊張之類的話就覺得他很可愛,我以為男生都是老神在在的等著娶美嬌娘,想不到他竟然會緊張丫,不過雖然晚上沒有和他太多聊也沒有當場給予很多的祝福也,但還是希望他們倆夫妻長長久久,早點生小貝比給阿姨和姨丈抱抱嘿{#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