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笨耶歸寧的好日子,能給她最好的祝福就是去參加她的婚禮吧,我期待這一天期待超久的咧!簡直是一整個興奮!所以依我們好姐妹的交情就算有上班還是要給它請假去的啦!
  歸寧這次請客的地點就在高雄七賢路上的尊龍飯店,菜色還算不錯,並沒有吃到難以下嚥的食物,量不至於吃不完要打包,也不會不夠吃,量很適中!但出菜就有點小慢,好險帶動氣氛的主持人還挺有水準講話又很溜才不至於好像冷場的感覺,聽說是多多的堂哥,我想他應該是職業的主持人吧,當初我結婚的時候應該要請他來主持,至少他的水準比我當時那個滿口粗話的阿姨來的好太多了!而且該有的”節目”還是有丫…嘻!讚啦!今天參加歸寧的人真的很多,光是女方就可以辦這麼多桌了,我們雙方合辦的也才多他們女方辦的一點點而已,可見來給他們祝福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其實笨耶是一個心地很善良又很客氣的女生,笨耶的媽媽人很好相處,多多能娶到她還真的是前輩子修來的福丫!!

  話說當年笨耶跟多多在搞曖昧的時候我和小朋友也正在搞曖昧,那時候開始交往的時間也算差不多,所以常常兩對男男女女互相約出來玩、上BBS互虧的,但他們真的是一路走來,我想他們這一對經營的真的比我們還要用心!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很早就步入禮堂的,想不到繞了一大圈的我和小朋友居然還比他們早一步結婚,真的挺意外的!但早晚不重要,重點是他們一定要幸福洋溢、身體健康、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兒孫滿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