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發生了很多的小插曲,所以前一晚小朋友和寶生表哥討論了很久,決定放我和小朋友兩人去新宿逛逛街,吼…我真的暗爽很久呢!我終於可以好好地、安靜地、爽快地血拼了…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在迪士尼看了好多喜歡的東西,本來想買的,但手一抓起喜歡的東西就被唸很久,奇摩子一不好乾脆早早回飯店,全都不買,更何況這已經不是出遊後的第一次了,所以真的恨到想躲在被子裡大哭,心裡一直OS:嗚…媽…我嫁的一點也不好丫…我有好多委屈丫…,但好險貼心的小朋友一直跟寶生表哥說我今天有好多想買的東西,但因為某些原因全部都沒有買到,希望能排個行程可以買到昨天沒買到的東西,但總不能整團都為了我一個人delay吧?!於是他們還是按照他們的行程去勝岡滑雪而我們則自己到新宿逛逛!等到晚上要坐夜車前先坐到八戶集合吧!

  做什麼事之前都應該預先做準備,但前一晚的我們並沒有這麼做,想去Disney Store卻沒事先打聽好正確的位置,就這樣高島→伊勢丹→三越…甚至逛到了歌舞伎町去,真的浪費太時間了,”路是長在嘴巴”這句話說的好,找這麼久了還不如找個人問問還比較快,於是跑到伊勢丹找服務員問看看,到底哪間百貨有賣,看吧!一開始這麼做就好了,因為Disney Store跟本就在一開始車站外的高島!哎…真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最後又跑回高島兩點多才結束這路痴新宿一日遊,不過看著時間還有剩,難得自由行總是要多走走,於是我們決定坐火車到處跑,再去逛一下,因為其實今天要逛街的時間也不多,因為早上十點多才自由活動,下午五點多就要坐車,所以得和時間賽跑,否則趕不上的話,就有可能無法和大家會合!

  今早和大家說再會的時候大家並無異樣,想不到晚上會合的時候才知事情大條了,婆婆以為是寶生表哥趕我們自己去新宿玩,又怕我們人生地不熟的,萬一迷路了怎麼辦!一整個慌,一整天都玩的不開心,我想我們還真的不會做人居然沒有買給婆婆東西,虧我們還逛了這麼久的百貨公司,真的很抱歉丫,不過說真的,我們也沒買到自己覺得滿意的東西,總覺得今天真的是浪費了一整天,還不如和他們去勝岡玩,但其實值得安慰的是,自由行的這天,我們把日本的火車系統搞懂了,一開始我們都是跟著寶生表哥盲目的趕車,跟本不知道坐啥火車,一下坐這台一下坐那線,哪搞的懂!不過經過了今天的磨練,下次應該可以自行到日本玩了!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