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士尼一天基本上是玩不完的,整區有暴多的遊樂設施和劇場,光是一個遊樂設施就有可能可以排隊個一個小時,若一天玩個10個小時,你覺得你可以玩多少設施呢?!
  在日本今天不是假日,但一早就有超過千人頂著大太陽在迪士尼門口排隊,彷彿今天是他們的假日般,到處都人山人海,而來到日本的這幾天,真的發現日本人只是個愛排隊的民族,他們的耐性真的很好,也絕對不插隊,到哪都在排隊,沒排隊也真的很奇怪!不過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超大的,受不了太陽日曬的我,忍不住拿起了我的陽傘出來,撐了老半天的我才發現,全場人暴滿,就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天丫!!日本的女生…都不怕曬嗎??我這樣撐著傘會不會很沒禮貌丫??連小朋友都說我很丟臉,叫我快把傘收起來,不過全場看一看,日本女生…真的沒有幾個黑的,個個像白雪公主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平常他們畫妝把他們的黑給蓋住了還是日本的太陽不毒曬不黑!那109辣妹到哪去了??

*真的是人多又排超長的,而且真的都沒有人撐傘,但我頂著這樣的太陽玩一天,也真的沒黑@@


  進到迪士尼必經的第一個區是他們世界市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它的商圈介紹),但這市集我們打算晚上再來逛,萬一買了一堆東西那玩的時候不就大包小包的提啦!


  過了市集我們先來到明日樂園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 ,這個是屬於搭乘太空船去射擊敵方的機器人採記分式的遊樂設施,還算挺有趣的哦!


*來到這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看到每個女生戴著不同的頭飾就好想問他們去哪買的哦,我也想買啦><


  ONE MAN'S DREAM是屬於歌舞劇,一開始的黑白劇到彩色劇,米老鼠、白雪公主、睡美人、蟲蟲危機、彼得潘等…全都有,整場約30分鐘,想看的人可以先去查詢演出的時段哦!


*感受一下劇場的氣氛吧

  太空山,喜歡刺激的人可以來坐坐,其實就像是九族的太空山一樣,但沒有買fast pass真的很不划算,因為它算迪士尼的人氣遊樂設施所以這個排隊更久,不過比起九族的太空山,這的太空山裡面比較暗、有氣氛,我覺得坐起來的時間較短,不知道是不是它咻太快了…噗!

*在園區裡光是排隊就要等很久,FASTPASS是迪士尼裡的快速通行証,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玩哦!但前提是要預約並準時進入,不然也是白廢的哦



  再來的另一區夢幻樂園的小熊維尼獵蜜記,我想是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吧,光是在裡面看到小熊維尼為了尋找他的蜂蜜盪來盪就”好可愛好可愛”叫不停了,喜歡POOH的一定要進去坐一下丫>///<




  飛濺山,又是一個小刺激的乘坐式設施,台灣也坐的到,但在這它也算人氣遊樂設施哦


  最精彩的當然就是當天的遊行囉,一天有兩場,一個是迪士尼夢想大遊行另一個是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因為耽誤了很多時間所以今天我只看一場白天的夢想大遊行,真的是大排場,各個表演者都是精彩演出,令人覺得這一趟真的是為我的蜜月回憶加了不少分丫,有去迪士尼的大遊行一定要去看丫!!!



  今天坐的設施真的還挺多的,還有好多好多的設施沒有POST上來,也有好多沒有坐,但時間在過真的很快,好像玩沒幾樣就晚上了,今晚的晚餐挺特別的哦!就是在西部樂園區的西部小蘇鑽石馬碲餐廳,裡面除了精緻的餐飲外還有精彩的歌舞秀-玩具總動員2及康康舞,不過丫,他們的餐飲真的有讓我嫌少,三個人吃還真的有點吃不飽,但真的還算不錯吃哦!

*餐點就這樣一鍋再加上一籃的麵包…真的很少@@


但除了大飽口福之外,看了歌舞秀也大飽眼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