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不喜歡聽到有人說誰的壞話,發發勞騷過了就算了,記恨和偏見就真的很不能接受,沒有人是百分百完人吧?!你不喜歡對方對方也未必喜歡你,幹麻還把別人的缺點講的這麼難聽?!
  有時候我挺慶幸我不是那種聽了放在心上就有疙瘩也不會排斥的人,大多都聽了還是抱持著半懷疑的心態去和那個人相處,但往往都會發現似乎和說的那個人有點出入,或者是事情並沒這麼嚴重,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若真的聽信的話…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沒朋友了吧!

  或許一直生活在女人圈裡,好像這樣的戲碼每天都會上演,雖然我是個很粗線條的人,常常有兩個仇人明爭暗鬥但往往幾乎是最後一個知道,但最後也都看得傻眼,算了…我還是傻傻的過日子,少聽點是非我會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