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換到夜班的時候,那三個月就彷復在跟老媽和老哥玩交接班,我回家他們出門,雖然我出門的時候他們還沒回家,但就像習慣性的早上我顧家而晚上老哥跟老媽顧家,雖然我常翹家沒回來,自已家不顧去顧別人家,家裡常放空城似的,但這樣的模式仍是要持續滿三個月。
  其實顧別人家也是不得已的,說真的那時候住外面的時候習慣了晚起床上班,連下班都早早的到家,整整比住家裡多了2個小時的休息時間,輪班12小時真的挺累的,雖然只是短短的2個小時,對我而言休息是分秒必爭,更何況是自己的睡眠品質也不好,從睡著就作夢到醒來為止,或老是才睡到一點就跳起來以為睡過頭趕著要上班,有時還一個小時醒來好幾次,那種老是心悸的感覺還挺差的,長期下來對身體應該也不是很好吧!但對於這樣的困擾,老是無法解決也不知如何解決!

  換夜班了,或許是工作壓力沒這麼大,好像身體狀況比較好也比較正常一點,終於可以放鬆了,雖然這陣子的加班還是一樣多,但十一月會更忙了,做三休一休假的那一天假很重要,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忙,公司千萬別再給我出狀況了,我已自顧不暇無能為力再幫多餘的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