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我日誌的人應該知道我曾post一篇"娘家田園趣"裡面介紹到老媽和老哥養雞、餵雞的事,是的…老媽養出心得來,這陣子母雞也一直生蛋甚至孵出小雞,老哥和他女友的同事也紛紛在預約我家的小雞,其實那雞的品種不是一般的土雞而是日本雞!

 

  不知道為啥,整家人和雞生活了起來,連客廳裡也有雞在跳!小朋友看個電視,居然還會有雞跳到他的肩膀上"QK",真的有夠傻眼的,一家人一付都得了雞瘟了!?

*看電視還要尊重母雞,雞才是我家的大王,也不能趕牠走
DSC02858.JPG 

  當然,目前老媽一直在嚐試人工孵雞蛋,但一直都失敗,網路上大家都說孵蛋用38℃的溫度還算剛剛好,但似乎一直都沒成功過,但其實剛剛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其實這是一門大學問,除了溫度還有濕度,偶爾還要去橋蛋的角度,還要夠通風,所以老媽的方法似乎是錯誤的!

*小雞和雞蛋相處的日子
DSC02879.JPG 

*小G們很沒禮貌的在G蛋上拉便便发傻.gif
DSC02881.JPG 

  目前還在試驗看這一批受精的蛋是不是有孵化成功,有成功再上來分享一下老媽的心得,先來分享一下老媽心愛的小日本雞
*小雞的依賴心很重,所以一點也不怕人
DSC02867.JPG

*是公是母現在還分不出來
DSC02873.JPG

  老媽這幾個月養下來很有心得,預約的人還真的不少,但我們還是希望預約小G的人千萬對牠們要有愛心和耐心,我們家養寵物很堅持養了就是寵物絕對不會殺來吃,別說是什麼兔肉、狗肉…小G更不可能,如果我還是生活在以前農業自己自足的時代,我大概已經餓死了,因為自己養的已經有感情了,殺來吃會捨不得,所以養小動物千萬要好好的對待牠們丫…牠們也是個生命丫…

  anyway…小G一整個好玩,有空再回去看看牠們…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