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的高速公路塞車塞的很嚴重
我們開了兩台車,小朋友可樂了…
一個人帶了四個"ㄇㄟ"
另一台車就是兩個孤單男人
很不幸的那台車在高速公路最塞的路段拋錨了
少了兩個成員…就剩五個了
茶爺對不起囉…
六點半出發塞車到布魯樂谷就八點多了
雖然有點晚,大家都抱著瘋狂的心態來玩
即使剩不到三小時可以玩大家還是熱血沸騰
買了門票就這樣興奮的衝進布魯樂谷
 
這天的布魯樂谷有點下著小雨
小的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只是氣溫還是有點的小低
換好泳衣的我們雖然感覺有點小冷但還是立即迫不及待的往第一站前進了
 
第一站是叢林總動員
主題是一個樹屋,樹屋頂端有一個大水桶
大水桶蓄滿大概要花三分鐘,滿水時就會自動傾倒下來
底下的人什麼姿飾都有,都在享受衝力和沖涼的快感
因為水深最多也大概40cm而已,所以連小朋友都來湊熱鬧
 
第二站一瀉千里
大約七樓高,有兩個滑水道
一個是會先輕過短黑洞再幾近自由落體式下滑的水道
另一個是開放式的三段坡滑水道
我只玩其中一個,是自由落體式下滑水道
流水&重力加速度…真的是刺激,但是…滑下來的時候會有點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只覺得哪裡怪怪的,後來摸了很久才知道泳褲已經變成丁字褲了
天丫…曝光了…急忙拉褲子…但居然一直拉不好
還寄望我的小泳裙可以發揮作用遮一下我的屁股
哎…想不到小泳裙已經塞到腰那了…
想不到救生員開始吹哨子,摧我快離開滑水道以避免下一個滑下來衝撞到我
我很想快起來丫…但旁邊圍這麼多人,我的屁股…#(┬_┬)泣!
沒勇氣丫站起來丫…
最該死的是我家小朋友看救生員在吹哨子所以雞婆的一直要拉我起來
嗚…肥屁屁被看光了…

第三站悠悠浮
是圍繞園區的人工河道,水深頂多90cm
水道兩邊都是小花叢
放眼望去盡是大人小孩以各種姿飾趴、坐在橡皮圈漂浮
真的是超可愛的…
坐在橡皮圈上隨波逐流的漂浮&遊園區
真是超悠閒的啦╮( ̄﹏ ̄)╭
 
第四站泡泡樂
這站是屬於冷水接摩池,那有四個沖水柱,六組衝泉、腳底按摩泉
這站沒停留很久,享受一下湧泉按摩
嘻嘻哈哈聊一下天就往下一站前站
 
第五站九拐十八彎
是360度旋轉式滑水道,有分三種
第一種是全黑洞式滑水道,只在快下水的時候才會見光
第二種是部份黑洞式的滑水道
第三種是全完開放式滑水道
我沒特別喜歡玩哪種,就跟著我家小朋友滑
所以就是第一種囉
這種刺激跟一瀉千里的刺激不一樣
就像是世界的時間停止了般
好像滑不到盡頭,好漫長的感覺
全身放鬆的時候就像飛了起來似的
呵…小夢幻的感覺
但下水的那一刻就像掉到不見底的湖裡
直到被兩個人拉了一把
突然我喝了一大口水…天丫…
噁心的感覺,我討厭喝到游泳池的水…
我想吐………但好險沒露屁屁…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就快十點了…最後又走到第一站叢林總動員
遊樂的器材小玩了幾遍後一群人又開始玩大水桶了
到底有沒有人敢正面讓水沖呢????
喝水真是噁心…
瘋狂的一天、刺激的布魯樂谷就在大水桶的衝力下謝幕
好久沒有盡情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