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的做臉
即然包了卡就不能浪費
所以上個禮拜就預約今天做臉
但因為包卡送兩次背部刮痧
今天就來試試…
 
今天做臉的課程我排痘痘課程
當然就擺脫不了擠痘痘這苦刑 = O =
但是沒關係…我最能忍的就是痛
所以牙一咬…忍一下就過了
誰叫我油多痘痘多呢~"~
直到做完臉開始背部刮痧我才知道…真正的地獄來了
 
對我而言刮痧真的不痛…
但我真的受不了…我應該是有病吧…
我笑不停…刮脖子的時候我還忍得住
可刮到腰的時候…我完全克制不了自己
那是""
我大笑…我狂笑………
我真的無法忍受了…
真的很想跟美容師說:我可以換課程嗎?
美白還是痘痘…我兩堂背部刮痧跟她換一堂微雕都甘願
哎…來不及了…背部刮的整片黑鴉鴉的
心靈受創…身體也受創
我真的…很怕癢…………
 
 
 
 
噁心的遊戲…一分鐘內幫這個人擠完他臉上100多顆的痘痘哦…有興趣的人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