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到有人喝牛奶會拉肚子


我怎麼喝了老半天還是不跑廁所


所以總是很羨慕人家

因為我有便秘體質也很少遇到說會讓我"順暢"的食物


之前很瘋玫瑰茶,它讓我天天順、月月順


只要有喝就一定順


但這種東西不是要喝就喝的到


雖然便利商店有賣,但不是天然的,喝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便利性不佳的玫瑰茶即便讓我放棄這念頭


留著以後有機會當貴婦天天泡泡玫瑰茶的時候再說杯




某次聽到佩佩說她吃巧克力會跑廁所


我直呼太神奇了,第一次聽到


我也不常吃,所以從沒注意到自己吃有沒有這效果


原來除了牛奶之外,巧克力也會讓人過敏…hmm… 




前陣子的月事來的有點不太順


剛好上次買了一大包的77乳加巧克力一直沒去動它


貪嘴的我把全部吃光光就算了


還把老哥情人節+生日禮物的一大包77乳加給搶過來吃


吃了這麼多有跑了幾次廁所


但當時完全不以為意,又把我家男人的金莎搶過來吃


想不到金莎效果這麼好…逢吃必跑


我怎麼從沒發現金莎有這種功能


是我之前神經太大條了吧


這次怎麼沒吃綠晶靈就跑廁所了


這幾天後又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拿出來吃


吼…效果實在是太好了


ccc…又多了一個買巧克力的理由


雖然不是很愛吃,但如果有這效果的話


偶爾吃吃也無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