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原燒的時候是我還大腹便便的時候,但不知道為啥那次的消費過程我似乎沒太大的印象,只知道當時我真的是惡狠狠的坑了俊廷老大一番,但還是多虧了淑娟讓我有發揮的機會還吃到一頓豐盛的晚餐:)

 

 

  這次的消費機會來自於公司的旅遊津貼,才1000元但總比沒有來的好凡事知足囉!貼了300元買了兩份套餐券,而這次是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就突然上門消費,或許這還無法看出店員服務有多週到,因為當時我們這一家三口只點一份套餐!因為沒規定低消所以感覺很不好意思但不是小氣而是份量很多一人吃真的太撐,兩個人雖不飽但還算巧,反正小鬼食量還不大吃不了多少,但直到正式上菜才知道真的是享受,因為服務生突然端出了一小盤的餐包和棉花糖!是小鬼的最愛!餐包不是外面一般的小餐包,而是上面撒滿了糖粉裡面還有香濃的奶油~放在鐵架上烤也很好吃!而棉花糖是一大串,對小朋友而言倒是有點過量,沒關係孩子的爸會幫忙消耗的!而從服務生端來的那一刻,她開始專心又繁忙的享受她的”美食”一整個擋掉小鬼會搶大人食物的機會!我們可以專心的用餐!

 

  小鬼被服務的服服貼貼,那大人呢?!在開始點餐時服務生就詢問過我們是否有人是4月份壽星,很巧的是我和小鬼的爸都是!我們期待的是他們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想不到用餐到一半時服務生端著一盤插著爉燭的冰淇淋的甜點上來,頓時圍了三個服務生為我們唱著他們原燒版的生日快樂歌還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做成了卡片當場洗出來送給我們!oh~被款待的感覺~oh~心虛的感覺!好矛盾哦!我們一家三口點一份套餐耶~竟有如此資格享受這樣的招待,雖然很簡單但是如此的受尊重!果然是王品集團的!不過…我這還有一張券子,請恕我無理的要求,我們還要再去一次享受被身心理被尊寵的感覺!我們不是澳客!!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歡迎我們吧:))

 

原燒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