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老媽口中得知老爸最近的心情,他的痛苦我感同深受,好想搬回家每天看到老爸因為我知道所剩時間不多,他沉痛的心情及不適的身軀我看的心酸,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每天陪著他,一直以來和老爸都沒辦法打開話匣子相處起來既生疏又陌生,但彼此的一舉一動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關懷,我知道我們很愛對方。

 

 

  他最疼我了而現在還外加個外孫女,每次我回家他總是會出門幫心愛的外孫女買好吃的餅乾回來更別說是討外孫女歡心,他的執著是默默的支持著他活下去的動力,年輕放蕩的他意氣風發現在只剩下瘦弱病痛的身軀,和他相處完互道的再見都令我難過,鼓勵他的話我更講不出來,因為我真的會在他面前忍不住的哭泣,老爸告訴老媽說他若走後他希望她回鄉下跟外婆一起住好讓彼此有個照應,或許他不寄望老哥會多孝順老媽,也或許他也不希望老媽成為老哥的包伏,而我呢?因為我嫁出去了我似乎只能看著家人辛苦卻幫不上忙,只因為我已經嫁人??我真的不願接受這樣的事實…我真的好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