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的我,今天突然很勤奮

 

 

幫Maru小美容

 

洗刷浴室的地板

 

全身去角質

 

護髮

 

敷臉

 

瑣碎的自理

 

全身保養

 

整理網路相簿

 

 

 

  今天我們Medical很high的舉行了虎頭埤烤肉團,太陽超大、天氣超熱…但我還實力不減,瘋狂的吃,就像繳了錢就不能浪費般,但回程的路上整個人在車上一付就快掛了,對孕婦來講太累了,想不到回家幫Maru洗完澡換我沐浴時居然龜毛的洗刷了浴室的地板,就像神經病般的孕婦趴在地上勞動,又不知道是哪條筋拐到,莫名的將自已美容、整理了起來,整整花了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我想我今天大概被太陽曬昏了吧…头晕.gif

 

  不過今天的烤肉活動,有興趣的可以去相簿看一下!我累了…讓我偷懶一下吧…

DSC03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