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懷孕後沒多久,就很怕接觸太多細菌東西,所以索性的連Maru也被我拒於門外了,但對牠的關心還是不會少,只是總是遠遠的看牠、關心牠,但鮮少的去摸牠了!

  從小到大沒有破病感冒的Maru病倒了,昨天早上還看牠活蹦亂跳的,怎知到昨天黃昏就接到牠病厭厭的消息,心急的我和小朋友馬上騎機車載牠去看醫生,單純的Maru還以為我要帶牠去兜風,明明生病的牠居然忘了自己生病般的蹦了起來,可見牠是多喜歡出去吹吹風,但牠錯了…牠要去的正是牠到門口就馬上會知道生狗勿入的動物醫院,因為牠每次去打預防針時總是很聰明的就在門口猛踩煞車,死都不肯進去,總是要連哄帶騙才有辦法把牠帶進去。

  Maru的破病症狀醫生說這陣子很流行,精神不佳、上吐下瀉甚至是吐、拉血也有,發作的相當迅速,Maru的症狀很典型吐、拉血都有,為了讓生病快快好,Maru再怎麼不聽話也只能乖乖的接受打針的侍候,Maru的表情滿是無辜,看的我和小朋友都很心疼…但Maru還是很勇敢的接受了三針的侍候,很棒…乖.gif

  所以囉…家裡有養狗的這陣子要特別注意,一下大太陽一下下雨忽涼忽熱的,狗兒容易感冒,不只是有人有流感,狗狗也有流感,再怎麼頭好壯壯也要小心預防的!!

20070319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