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要當媽媽那天開始,就要一直注意寶寶生長還有健康狀況,但新手媽媽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只能和同事交流、問問長輩、看看網路資訊外,還有一個就是上媽媽教室,有個專業人員可以咨詢當然是最棒的!

  就在同事好心的提醒下,讓我知道媽媽教室是一個想當好媽媽不可或缺的資訊來源,不僅如此參加還可以拿小禮物為將來省下一些哩哩扣扣的開銷!其實參加媽媽教室也不用太擔心廠商會硬推銷商品給你,媽媽們都可以放心的去聽聽課、吃吃點心、回家前再拿點小禮物,參加起來一點也沒壓力,還可以和其它媽媽交流些當媽媽心得,也可以聽聽其它媽媽育兒遇到的瓶頸,雖然自己未必會遇到,但會是個好的經驗談。

  今天參加的就是生寶臍帶血的媽媽教室,除了我之外當然身為爸爸的小朋友也要親自參與課程,將來要照顧女兒才不會不知所措,所以他上起課來比我還認真,老師發問問題他還告訴我答案讓我去搶答拿禮物…簡直是拼了老命的要為女兒省一筆錢拿嬰兒用品,甚至是要我星期五、六、日的時間全都排去參加媽媽教室,只要我願意他也會全程陪到底,有夠瘋狂的!不過今天的課程比較陽春,講的都是懷孕期間的注意事項、健康和飲食,所以我們的焦點就在於第二堂臍帶血的介紹,在上這課之前我們對臍帶血真的是一知半解,只知道存臍帶血不錯,不僅是對寶寶,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也受益,但還是不知道臍帶血最大的功用是什麼,沒有足夠的說服力要我們去存臍帶血,當然除此之外各家臍帶血儲存的方式和使用上也得很注意,但現在上完課不僅要考慮是否要存,真的要存的話哪間的臍帶血銀行品質比較好還是得考慮一下,所以貨比三家不吃虧絕對不能貿然決定哦!

*這是回答問題送的禮物,寶寶雜誌和寶寶食物的研磨器,可…他們怎麼不是送懷孕雜誌…孩子都還沒生出來應該要送懷孕雜誌丫><
20090321 生寶媽媽教室 

  面對現在醫學的發達真的讓人不得不配服,從以前的絕症到現在只要注意它就只是小毛病,甚至是有疫苗去預防病毒找上門,將來的臍帶血不再只是一個、兩個人可以用,只要將幹細胞再生、複製要救更多的人真的不是問題,存臍帶血不會只是為了後代,也是為了自己和家人,當然儲存臍帶血我們很有興趣,因為現在面對的不再只是遺傳疾病而是長久的環境污染和生活習慣等造成的疾病,以前中、老年才會發生的疾病現在年輕人都會發生了,當然要預防勝於治療趁現在我們還年輕。

  還沒參加媽媽教室的準媽媽們,快去參加媽媽教室保証收獲良多哦!!

*不要小看這一點點的東西,多參加長期下來可是很多的哦@@
20090321 生寶媽媽教室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小餐點…長崎蛋糕、香港安琪兒瀰月蛋糕做點心…不賴吧嘿嘿.gif
20090321 生寶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