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丫包仔就快四個月了,但肚子好像一直都沒動靜,他就像沒長大般一直躲在我肚子裡睡覺,但就在這個禮拜開始有了變化了!我終於感覺到了!

  從第三個月開始我每天都會照照鏡子,看看丫包仔是不是在長大,但很奇怪肚肚一直平平的也很失望,到現在還有同事問說”丫你的肚子咧??怎麼都沒看到長大!”我都麻說”第一胎咩…總是會藏肚!”,漸漸步入第四個月的我開始有點緊張,怎麼都沒動靜??直到這個禮拜開始我突然覺得丫包仔長大了,從上往下看…肚子凸出來了,但側面照鏡子看頂多只是微凸…頂多像很多天沒恩恩卡宿便的小腹,比起惠鈞那才五個月就超大肚肚…明明才差一個月多我真的跟人家差很多,不過像惠鈞家的皮皮長這麼巨大我也會煩惱丫…哈哈

  這兩天同事問我肚子沒長大我就有股衝動想掀開衣服給他們看我的肚子…告訴他們丫包仔是有長大的!!還是突然間長大!!但這樣的行為似乎有點讓人覺得我太過於激動了不好意思.gif 所以只是想想,不過除了肚子微凸之外,這幾天常常會覺得子宮在收縮,之前偶然發生過所以有問過醫生,醫生說那是寶寶在長大撐大子宮所以會有點收縮的感覺,所以不要太過於擔心,這陣子肚子凸出來和子宮收縮頻繁有關??這樣講挺合理的…我放心許多,這陣子這麼頻繁的結論是……丫包仔在長大 ,是暴走般的長大!真的是可喜可樂丫~~祝贺.gif

  有趣的是…這陣子的我因大肚肚排便有點不太順…雖然每天恩恩但總覺得肚子裡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宿便…再加上丫包仔在肚肚裡長大,總覺得肚皮好撐好撐…就像是寶寶和便便掙位置,我都說丫包仔在便便縫中求生存… 他這陣子長大的這麼快…應該會覺的愈來愈擠吧…哈哈……不要覺得有臭臭的就好啦~~吼叫.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