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和大家約好今天一起在寒冷的天氣到家裡煮火鍋歡樂一下,所以家裡今晚是難得熱鬧的一天,超開心的。 欢欣鼓舞.gif

  雖然知道公司似乎有很多事等著我去處理,老大還被老闆下action,但為了今晚的火鍋我還是不惜犧牲老大在公司奮鬥而我在家準備火鍋等待大家的到來,但很可惜的是鍋不夠大,我也不好意思約太多人來擠,但我想七個人能在客廳玩WII瘋一下也很值得,希望大家也有留下不錯的回憶,畢竟INT最幽默的蔣爺都請來了,相信大家都有被逗的很樂!也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還都能常常聚在一起瘋,因為我真的超愛現在的工作伙伴的谢谢.gif

  至於月底的花東之旅…蔣爺…就靠你這地主安排schedule,大家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欣喜若狂.gif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