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週未我和小朋友加入蘇小花團長的”花花健康車隊”,於是團長家的就決定這週的行程是騎到七股鹽山,雖然車程並不像人家很專業的環島,但對於我們這種週休二日選擇運動來打發時間已經很足夠了。


  蘇小花學姐成立的花花車隊大家的車子水準並不是很平均,從雜牌到高檔的都有,所以騎起來的水準差很多,但大家還是會互想體諒彼此放慢速度等對方,雖然目前只有六個成員,但大家還是很有恆心及毅力的騎到了目的地,好險,因為之前和小朋友常常騎遠途的,所以腳踏車再怎麼爛我們還是有比人家好的體力可以騎在前面

  這次的七股行程預定從我們家出發,當然我們可以比別人晚起床,學姐他們比較吃虧的是要從永康那出發,所以我們足足少了其它人半個小時的車程,當然,出發前我們還是要將所有的車車排排站,好Show一下大家的車


  當然路徑是走西濱繞小路到鹽山,預計出發到目的地大約要一個小時多,其實前陣子小朋友自己就先探過路,再加上GO阿姨的指點迷津,所以沒有迷路,上路途中還挺多整排的路樹,而且我們出發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多,所以路途中並不會很熱,還挺涼爽的呢!不過途中有經過一站挺特別的點-三百年地下古墓,我還挺好奇的,於是順便當中途休息站囉

*古墓在階梯下面,占地相當大,再加上上面有蓋鐵皮,所以整個古墓看起來真的很潮溼,有些小地方還有點積水,一整個很陰,所以下面就不沒拍,避免打擾到它!不過比較好奇的是,它年代已經是這樣久遠為啥不是古蹟?但由於它旁邊的簡介年久失修,所以關於這古墓的由來就並不清楚,也覺的它更加詭異了

*大家看起來都累了,就先在古墓這暫時休息一下,順便參觀一下 

  其實沿途中除了古墓讓人好奇外,我們還在小路途中還來個段大自然的戶外教學,因為我們還看到了潮汐蟹和彈塗魚,如果在城市也能看到清徹見底的河川就好了,就像日本在河邊也可以抓抓小魚那有多好丫,不過那已經是老一輩那時候的童年趣事了

*有看到潮汐蟹嗎??照片中紅紅部份的是它的大大螫哦

 

*看到照片中間有一小撇嗎??它就是彈塗魚哦,跟泥巴的顏色很像,長的還挺可愛的,我想很多住在城市的小孩應該沒有看過吧!

  當然看到這個表示鹽山就快要到了,大家的腳程就踩的更快了,因為目的地就在眼前了

* 穿插一下我小紅鐵馬的配件,不過因為配件太多,所以車頭看起來有點小亂

*由於大家騎的路途有點小遠,所以一到鹽山就馬上衝進去找地方坐,車子也隨便亂停

   呼呼,雖然這車隊人不多,再加上有些人沒啥鐵馬經驗,但大家都很努力的完成這段鹽山車程,ㄎㄎ…真是令人感動丫,所以趁機來介紹我們花花車隊成員好做個紀念吧

*小朋友,雖然腳帶舊傷,至還是很拼命的為大家帶路
 

*說真的,這為大爺我不記得他的名字,不要看他正經的照相,但他人還挺搞笑的,有多搞笑呢,下面再介紹吧
 

*ㄎㄎ…這為大爺的名字我也忘了啦,必勝客招牌帥哥一枚哦
 

*有個人有夠不會拍照的,拍很久,都笑不出來了,還把我車子拍成這樣,連人也拍的………痴肥
 

*蕭胖胖,身份很特殊鄰居、同事、隊友也是小花團長的男友

*最漂亮的團長,也是偶學姐哦
  

  目前就這六個人囉,希望下次再拉多點人加入!不過剛提到的團中的搞笑大爺,戴著機車安全帽+機車手套+他媽媽的口罩(他說的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的…噗),偶爾還會耍一下娘味,下次我會再記住他的名字的,失禮了
 

*他和小朋友,人也長的不差丫…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吶…
 

  今天的行程還挺滿意的,除了因為前幾天Maru把我的手套給咬破了,害我的手在回程的時候就這樣曝曬在太陽下,當然下場就是曬傷啦!還有胸口也是,不過臉算還好,帽子和口罩都有戴著,所以不嚴重,因為之前都是晚上騎車,所以沒啥經驗啦~有了這次的教訓當然下次防曬就會好好做,不過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車旅了,今天的鐵馬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