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多就要坐車去左營高鐵,一大早一行人就都很high,去到火車站就忍不住先來張紀念,一付第一次來到高雄火車站的遊客,好像不拍照不行的樣子,噗!不過大家都很樂,這是個好的開始!


  到了左營高鐵,就我們這家三口子最感到新奇,因為從高鐵開營到現在,我們還沒有坐過,所以啦鄉下土包子對新鮮的環境總是比較好奇,再加上小朋友及婆婆沒出過國,他們可是比我還興奮,直到到達桃園機場,才又想起上次我來這已經是十二年前的事了,當年出國的興奮老早就已經想不起來了!不過這次坐飛機我們真的是很Lucky,表哥說他坐了二十幾次的飛機,第一次遇到故障就是跟我們一起出國的這次,還說這次的旅行一定會很難忘,我想也是啦,畢竟是蜜月旅行丫!!

  一到大阪的關西機場準備出關,地勤人員大家都好有禮貌,各個面帶笑容,真的和一大早要在桃園出關時臉很臭的地勤人員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也留給我對日本的第一個好印象,真的是太親切啦~~而當然不只是他們而已,而是每個人都很有禮貌,並不是只有服務人員,他們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配丫,我想台灣人真的要多多學習他們呢!

  這次的蜜月因為時間緊湊,再加上能上網的飯店也有限,所以還是以相片的紀錄為主,相片會慢慢上傳,旅遊日誌也會慢慢補上,有興趣的人不妨多往相簿那跑,應該會有不錯的發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