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到了挑照片的日子了,約好了七點,但又遇到廟莫名的在熱鬧耽擱了許多時間,似乎每次去那都有遇到廟在熱鬧,就好像在放鞭炮迎接我們似的,這次拍照及挑片都是神明有保祐啦…
  這次幫我們拍照的是陳sir,對於他的攝影技術我們可是有事先探聽好的,總覺得雖然是花小錢意思意思拍一組婚紗照,但質感也要是不錯的吧?!但這樣有個缺點,就是會讓消費者覺得這張好那張好,往往都是超出預算之外,當然我們也是犧牲者之一,說要選20張的人最後還是勉強刪到剩40張,刪到臉都臭了,覺得這麼漂亮的照片還刪掉,嘖…真是浪費,我臉臭了,小朋友只好親自挑了起來,他每刪一張我喜歡的我就馬上翻臉,他臉都綠了,因為多選就是要多花錢,最後他只好提高預算來討我歡心,所以預算也整整超出兩萬多元了…

  風荷時尚這次找我們當廣告,為了避免糾紛還搞了簽約,說好將我們的照片post上very Wed的網頁及當店內廣告,上去very Wed看,有登上去當廣告的就只有11對新人,我們是第12對??真的假的!?是嘴巴甜為了讓我們爽爽的付錢嗎??還是就如他們說的,拍的非常漂亮,但不可否認的拍的真的不錯,可我總覺得嘴巴甜哄我們開心的成份比較高,好啦…真的如他們講的有post上去做廣告的話…我們就幫他介紹客人,應該不過分吧

  年底到了,真的是什麼都貴,這次即然拍這麼貴只好凹多點東西,音樂盒、謝卡、平輩帖…亂七八糟什麼都A,但我的直覺告訴我,凹的不夠多,偏偏不知道能A什麼,價錢也砍不下來,搞到後面反正不是他們沒良心就是我們沒良心,不過婚紗公司嘴巴真的很甜,哄得我們一愣一愣的,但至少我們想凹的東西都還可以凹到,交易就是這樣,雙方気持ち都爽才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