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很少騎車,一個月才騎個幾次吧,十根手指頭還算的出來,小黑幾乎已經算是還給我老哥騎了,開始當起少奶奶…到哪都有專車接送呢(開玩笑的啦,是公司廠車接送)而下個月搬出去後…小黑應該就要還給老哥,該是自己買一台噗噗的時候了,不然小朋友雖然有一台機車和一台汽車,但汽車油錢正貴,總不能兩人搶一台機車吧?!
  昨天一天就看了三起車禍,第一起很嚴重,就在我家巷子外面,其中一名臉頰右側的皮都磨掉一半了,看了真是觸目驚心,救護車都來了,車子今天看他還丟在路邊,真是危險的車禍丫。

  才剛看完沒多久就看到第二起車禍,那位主角就是我,莫名奇妙的被A到,車都倒了而我最後的姿飾是半蹲,沒打滑和跌倒我就偷笑了,膝蓋有小擦傷,腳踝後面也有,卻也黑青了,而車子的龍頭居然歪了…但要偷笑的是明天要拍婚紗照了,好險沒有受啥大傷,不然事情全都耽擱了。

  發生後的黃昏,等廠車的時候…竟又看到第三起車禍,也只是擦撞,幸好沒事,但前面兩起…都受傷了,今天的我要承擔昨天車禍的後果→車禍瞬間肌肉累積乳酸,真的是酸痛丫~~~~~洗澡、穿衣…是一大苦差事。

  我的倒霉真的不是蓋的,上個月才無緣無故被警察開勤導單已經夠不爽了,這個月又被車子撞,一個月有時候已經騎不到四次的機車了還能發生這麼多倒霉事,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了,惡運退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